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歡迎收看今天我最瞎

前言...

嗯因為原本GSM的手機被宣判說機板受潮換機板要五千..接著又轉送到民間的維修商那去...過了一個多禮拜還是判他死刑
於是我就在網路上找了PG1910的雙模機想說雙槍俠太累了就讓我的J95一起退休吧

本文
就在昨天跟露天的賣家小殺了兩百以四千標到二手機今天去面交,他先幫我打到PHS的客服告知門號要移轉到新機上去

試撥也通了..他就先回去啦...接著我就想那把GSM的SIM卡換過去好了..然後就發現... 疑怎麼還是只有PHS的訊號

翻了一下說明書..上面寫著就把SIM卡插上去開機就會有訊號啦(OS:看-該不會不支援3G的SIM卡吧)

於是打去問賣家..啊請問一下PG1910是不是不能裝3G的SIM卡啊....賣家說:不知道耶你要不要問看看PHS的客服

接著打去問客服..啊請問一下PG1910是不是不能裝3G的SIM卡啊 . 客服說:不會啊除了威寶跟亞太的都可以啊

那為什麼我的看不到GSM的訊號呢?? 客服:你要不要先把SIM卡換到一般的GSM手機上試試

客服:你是不是把顯示關掉了 一般撥打時會用PHS撥你按完數字後再按mode鍵就會用GSM撥了..

還是不行耶! 客服: 那你要不要去找PHS的店去給他們看看 (OS:看....回去一定要給賣家壞評GSM不能用也不說)

到了西寧南路上的PHS一看...(OS哇店面好小只有一個女店員...該不會又要送修吧...才把PHS從J95轉過來又要轉回去喔)

小姐不好意思你可不可以看一下我這隻手機為什麼會沒有GSM的訊號啊.. 女店員接過手一按接著說啊你是切PHS待機啊又不是雙待機當然沒有GSM的訊號啊...

回去的路上一直在想...為什麼原賣家會買一隻雙模機來設成PHS待機only...真是讓我猜不透啊..

沒有留言: